Thursday, April 28, 2005

生活随笔(二)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到马林百列联络所的图书馆去做功课因为考试就快来临了。我们特别到哪里去因为那里的环境最适合读书与做功课。其实我的学校也有图书 馆但是那里常常能听到其他学生在讲话,造成不能专心做功课。我们决定到哪里也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在家里我们总会又要打电动,看电视,去睡觉的念头。

到了图书馆,我们抓紧时间,立刻开始做功课。老师们由于要帮我们再考试里靠到优秀的成绩,因此给了很多模拟试卷和作业。在一起,我们三个人一起做,有不明 白的问题就问对方。两个半小时后,我们把作业搞定了。做了这么多功课,也得有时间放轻松。由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决定到联络所里的篮球场打篮球。打了差不 多半个小时,我们也得该回家了。

我本身觉得,学生们一起读书是个好现象。因为在一起能互相帮助,有疑点可以问朋友。为了筹备这次的考试,我看我和我的朋友会回来图书馆多几趟了。

2 Comments:

Blogger michelmartin9586717981 said...

I read over your blog, and i found it inquisitive, you may find My Blog interesting. My blog is just about my day to day life, as a park ranger. So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My Blog

http://www.juicyfruiter.blogspot.com

10:43 AM  
Blogger johnerickson6135040583 said...

hey, I just got a free $500.00 Gift Card. you can redeem yours at Abercrombie & Fitch All you have to do to get yours is Click Here to get a $500 free gift card for your backtoschool wardrobe

5: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